溪 畔 老 樹


關子嶺溫泉合法民宿-溪畔老樹溫泉山莊(原南台灣第一家合法民宿)

心靈風呂‧邀您共享

「溪畔老樹山莊」地如其名,房舍就位於溪流潺湲的小溪畔,溫泉街對面的小巷子進入,走到盡頭,野溪巨石旁,就可以找到這幢白色屋舍的風味民宿。
地理位置好極了,由於位於產業道路盡頭,沒有人潮車流,也沒有攤販叫賣的嘈亂,在這兒住上一晚,白天可遠眺台南最高峰大凍山、走登山步道,涼沁的山夜可觀星、賞月,還有大眾湯及個人專屬湯屋供你安心泡湯,愛泡多久泡多久。溪流水聲鎮日相伴,是個能夠讓你忘卻都市煩憂的好地方。

溪畔老樹山莊-戶外咖啡座

【預約訂房辦法】

1.欲訂房者,請點【我要訂房】進入瀏覽選擇房型後,按【我要預約】進入頁面輸入資料下單預約

2.當您完成線上預約後,我們會儘快回e-mail給您告知是『有空房』或是『已無房』

3.如果有空房,mail裡會附上【刷卡連結及ATM匯款的帳戶】給您,請您擇一使用線上刷卡、或ATM轉帳匯入訂金,先搶先贏以提高訂房成功率;當您完成線上刷卡或匯款手續後,即為訂房成功,我們於收到您的訂金後,即為您確認保留房間! (在未完成刷卡或ATM匯入訂金之前,皆不算訂房成功)

(註:若您找不到我們寄過去的e-mail,請檢視一下您的垃圾信件匣;或是回到本網站按【訂單查詢】以原帳密登入即可看到訂單之最新狀態)

3.若您想預約之日期已無房,建議您改訂其他日期、或另選其它房型。

溪畔老樹民宿一隅

訂房相關資訊

1. Check in: 15:00,Check Out : 11:00 前
如須提早入住,請先來電洽詢,若入住當日房況許可,可提早入住。
逾時退房,將每半小時加收100元。
2. 預約訂房,請於3日內完成匯款,3日後如未收到匯款明細資料,則不保留訂房、恕不另行通知。
3. 請依照訂房預約人數前來。謝絕自願不佔床位、自備睡袋的旅客
4. 如住房人數超過預約人數,請補足差額。
5. 嚴禁攜帶竉物、烤肉、烹煮食物、吸煙、酗酒、嚼檳榔、大聲喧嘩。
6. 入住日若遇台南市發布颱風警報或交通因天災水患中斷等不可抗力因素,可扣30元工本費後無條件退費或申請延期住宿(可保留一年)。若颱風警報已解除且交通恢復順暢而解約者,則以一般取消訂房處理。如純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者,恕不退費或改期。

◆延期入住:
如因個人因素需延期請於入住日前7日告知,逾期視同取消訂房辦理,延期只限一次,請您見諒。住宿日當日恕不接受延期,恕不退費。

◆取消訂房:
依《觀光旅館業與旅館業及民宿個別旅客直接訂房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規定,旅客解除契約時,應通知業者,並得要求業者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定金:
取 消 日 期

(1) 住宿日前14日 返還訂金 100%
(2) 住宿日前10日~13日 返還訂金 70%
(3) 住宿日前7日~9日 返還訂金 50%
(4) 住宿日前4日~6日 返還訂金 40%
(5) 住宿日前2日~3日 返還訂金 30%
(6) 住宿日前1日 返還訂金 20%
(7) 住宿日當日或或怠於通知 0%

如蒙完成訂房即視同接受以上規範。

溪畔老樹露天池

房型介紹

◆雙人和式套房
◆雙人溫泉套房
◆四人和式套房
◆四人溫泉套房
◆雙人大湯屋
◆雙人小湯屋

◆館內設備:餐廳‧露天SPA溫泉池‧戶外景觀咖啡‧旅遊諮詢‧客房免費礦泉水

溪畔老樹客房

交通指引

◆開車由北南下
*中山高經水上交流道->82東西向快速道路->接南二高->白河交流道->往關仔嶺方向
*省道直走至後壁左轉->往白河方向->關仔嶺

◆開車由南北上
*中山高新營交流道往新營斁啁->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直走接台一線省首->往白河方向->關仔嶺
*高雄由燕巢國道10號->台南由新化國道8號->接南二高->白河交流道->往關仔嶺

◆火車、客運
*北上新營火車站下車,轉搭新營客運往關仔嶺
*南下嘉義火車站下車,轉搭嘉義客運往關仔嶺

溪畔老樹民宿